湖北宣恩:依托“一带一路”拓展春茶市场-热点推荐-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图画

新闻

湖北宣恩:依托“一带一路”拓展春茶市场

2020-04-23 08:23:28  来源: 新华网

  4月21日,在湖北省宣恩县万寨乡一家茶业公司的出口茶叶生产车间,工人在将出口的茶叶装箱。

  今年以来,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宣恩县积极拓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茶叶市场,目前已按订单向乌兹别克斯坦、俄罗斯等国发货春茶580吨,春茶出口量较去年同期稳中有升。通过拓展国际市场助力当地茶叶生产销售,带动茶农致富增收。

  新华社发(宋文 摄)

1 2 3 4 共4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