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黔西:脱贫攻坚“照亮”孩子幸福童年-热点推荐-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贵州黔西:脱贫攻坚“照亮”孩子幸福童年

2020-12-10 07:00:04  来源: 新华网

  12月7日,在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锦绣学校首届体育文化艺术节上,学生在进行投篮比赛。

  近日,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锦绣学校举行首届体育文化艺术节,田径、篮球、拔河、书画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众多学生参加。

  锦绣学校是黔西县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半篇文章”而建设的学校,2019年初由广州市援建开工,2020年5月完工后迎来开学。学校共有学生1780人,全部来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妥善解决了搬迁人员子女入学难题。新华社发(范晖 摄)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7页

编辑:刘慧玲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