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市总工会成功举办首届职工羽毛球大赛-沈阳新闻-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图画

新闻

新民市总工会成功举办首届职工羽毛球大赛

2019-07-27 10:02:36  来源: 中工网

        5月25日,历时4天的新民市首届职工羽毛球大赛,在新民市美丽之都恒乐羽毛球馆圆满落下了帷幕。新民市总工会主席关英出席并致闭幕词、副主席田洪兴主持闭幕式。
        本次大赛共25个代表队269名运动员参加,经过5个单项172场激烈的角逐,教育局工会李儒彬、住建局工会贺杰等32名运动员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五个单项的冠、亚、季军,住建局工会代表队等8支代表队分获团体前八名。同时,评选出优秀组织奖17家。这次职工羽毛球比赛是落实沈阳市总工会关于开展“新时代、振兴潮、劳动美”2018沈阳市职工文化体育系列活动之一,是弘扬职工体育文化,凝聚力量,鼓舞士气,振奋精神的一次体育盛会。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每一次精彩的博弈都为我们留下了深刻的记忆。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新时期新时代我市广大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并把这种在赛场上所体现出来的团队精神、拼搏精神和进取精神带到各自的工作中,传递给更多的职工,立足本职,开拓创新,奋勇拼搏,为我市“三城联创”、开创“四化”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的新局面,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编辑:陈鹏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