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闭幕-沈阳新闻-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图画

新闻

沈阳市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闭幕

2019-08-23 08:37:45  来源: 沈阳日报

  8月22日,沈阳市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市委副书记刘晓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安俊辉出席闭幕式。

  大会宣布了新当选的沈阳市总工会第十七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委名单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名单,表决通过了关于市总十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在市委和省总工会的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奋斗伟力,担当实干创新,推动沈阳工会工作争创一流业绩、走在全国前列,更好地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为不断夺取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新胜利而努力奋斗。

 

 

编辑:陈鹏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