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举办第四届技能之星暨首届甲秀工匠竞技大赛-贵阳新闻-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图画

新闻

乌当区举办第四届技能之星暨首届甲秀工匠竞技大赛

2019-11-26 08:43:21  来源: 中工网

  8月13日,“献礼祖国七十华诞,展现大国工匠风彩”乌当区第四届技能之星竞技选拔赛正式拉开帷幕。乌当区总工会党组书记黄时鹏、乌当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李昌兴、贵州利美康光彩职业技工学校校长杨飞参加开幕式。

  

  黄时鹏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要以提升职工技能水平和创新能力为重点,以创建“工人先锋号”“劳模创新工作室”,选树“筑成工匠”等活动为载体,组织职工广泛深入开展职工技能大赛、技术比武等多种形式的劳动竞赛活动,进一步调动广大职工爱岗敬业、钻研技术的积极性,希望全体参赛选手相互学习、切磋技艺,充分展示精湛技艺和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大赛由乌当区人民政府主办,乌当区总工会与乌当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承办。比赛设电工、剌绣及电焊工三个项目,共79人参赛。大赛评选出了电工、电焊工、刺绣项目的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分别授予“2019年乌当区技能之星选拔赛一、二、三等奖”荣誉称号,并对参赛积极、组织较好的代表队分别予以表彰。

1 2 共2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