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建设“劳模(工匠)生态园” 弘扬劳模精神-贵阳新闻-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图画

新闻

贵阳市建设“劳模(工匠)生态园” 弘扬劳模精神

2019-11-26 09:25:16  来源: 多彩贵州网

  5月16日,贵阳市“劳模(工匠)生态园”启动仪式暨绿色宣传文艺演出活动在花溪区举行。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袁周,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再春与劳模代表共同启动贵阳市“劳模(工匠)生态园”建设,劳模风采展同时上线。

  贵阳市劳模(工匠)生态文化园于今年5月开始营建,通过大数据应用,融合展示建国以来在全市范围内产生过重大影响的著名劳动模范和工匠人才的先进事迹,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成为全市人民群众学习劳模、崇尚劳模的精神文明建设教育基地。同时建设劳模植树造林示范基地,倡导植树造林、美化环境,激励广大劳动群众成为新时代的奋斗者。

  启动仪式现场

  与会领导与劳模代表共同启动贵阳市“劳模(工匠)生态园”建设

  近年来,贵阳市总工会与贵州花溪农村商业银行联手,组织开展“劳模示范林”营建活动,广大劳模积极响应,带头参加,相继在花溪青岩堡、贵阳孔学堂、花溪公园、天河潭公园等地建成了600余亩“劳模示范林”。全市劳模用自己的行动,传递绿色发展、生态文明理念,带动广大市民爱绿植绿护绿,美化城市环境,建设美丽家园,诠释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

  启动仪式现场,贵阳市总工会命名贵阳市花溪国家城市湿地公园管理处环境整治部等12个先进集体为贵阳市“工人先锋号”,表彰他们为加快贵阳建成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

1 2 3 共3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