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2019年劳模疗休养活动在琼启动-贵阳新闻-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图画

新闻

贵阳市2019年劳模疗休养活动在琼启动

2019-12-28 12:10:35  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11月9日,贵阳市2019年劳模疗休养活动在海南三亚全国劳模疗养基地启动,50名来自贵阳市各行业的劳动模范,将在为期五天的“共和国建设者”主题疗休养活动中交流学习、开阔视野、放松身心。

按照贵阳市总工会下发的《关于做好2019年劳模疗休养工作的通知》,参加疗休养的劳模为全国、省、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全国、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面向基层、面向一线、面向普通劳动者。

在启动仪式上,贵阳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凯表示,近年来,贵阳市总工会在市委、省总的领导和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主动倾听劳模的意愿和呼声,坚持为劳模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组织劳模参加省市重大政治活动,营建劳模示范林,实施劳模美化环境行动,开展慰问困难劳模、帮扶特困劳模、劳模疗休养,邀请高凤林、许启金、郭晋龙、贾向东四位大囯工匠、全国劳模到贵阳开展技术交流活动等,使劳模们更有荣誉感、光荣感、自豪感,为广大劳模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发挥榜样作用、引领社会风尚起到积极的作用。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贵州花溪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勇还在启动仪式上将他前不久应邀参加国庆70周年观礼的幸福感受与劳模们分享。

据了解,建国以来,贵阳市共涌现出全国、省市劳模近8000人次。截至目前,全市共表彰贵阳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5600余人次。(记者 李丰)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