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 装配未来-文字列表-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以梦为“马” 装配未来

2020-10-15 19:08:10  来源: 中工网

       他常年扎根现场,在生产一线上,用自己的专业极致、忘我执着,让一个个现场“成精”,一件件技术“创效”,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是业主信任的合作者,员工敬佩的领头者;是2015年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章、2020年深圳市劳动模范获得者。他就是中建二局一公司深圳分公司长圳车辆段保障性安居工程二期(EPC)项目经理尹马林。
       “我们是做事,不是作秀”
       2009年,刚出校门的尹马林就选择了二局,来到项目做一名施工员。“最忙的那段时间,每天跟街口卖早点的大姐‘交班’,从工地出来给大姐开张。”尹马林回忆道。刚入职场的他,凭借着对新知识的渴求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再苦再累,他都未曾想过放弃。他还拼命地学习放线、测量、砂浆的配比、各种地基的区别等等,在现场逐步掌握了砌体工程、混凝土结构工程、钢结构工程、层面工程、地下防水工程等施工工艺……他也从一名普通的施工员一步步成长为区域负责人、技术部长、项目总工,天道酬勤,他成功的成为公司最年轻的项目经理。
       2019年的春天,而立之年的尹马林历经4个大体量房建工程的磨砺,现在是深圳分公司历史上承接的规模最大、体量最大的EPC、装配式项目——长圳二期EPC项目项目经理。担子忽然压上来时,不难想象他有多兴奋。该项目总建设规模约45.8万平方米,是深圳市光明新区落实“十三五”期间安居工程建设任务的重点民生工程,也是中建二局在深圳区域以牵头单位中标的最大EPC类保障安居工程,预计建成后将提供约6378套保障性住房。
       作为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和公司第一个开工的、“无嫁接”的EPC项目,站在广深科技创新走廊、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区域,面对要在短短两年半时间完成的超大工程,激情过后,尹马林又明显感到了责任与压力。

1 2 3 共3页

编辑:周文娜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