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季节哪里去?不妨武汉青山区严西湖边走走看看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初冬季节哪里去?不妨武汉青山区严西湖边走走看看

来源:中工网
2021-11-09 16:30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静 通讯员 常岑 汲绍鹏)初冬季节哪里去?不妨到武汉青山区严西湖边看看。11月初,阳光和煦,徒步严西湖湖畔,满目的青砖碧瓦,乔木绕墙,一派蓬勃的建设景象!由中国一冶科工公司承建的武汉首个环境整治项目——严西湖生态旅游示范区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之中。

  严西湖生态旅游示范区项目东面和南面被严西湖环绕,自然环境优美。项目总用地面积约为1000亩,总投资约为10.18亿,规划打造形成“一廊一带三组团”的空间结构。其中,“一廊”为绿色生态景观廊,“一带”为滨湖生态休闲带,“三组团”分别为健康养心湾、田园共享湾、湖岛研习湾。

  严西湖生态旅游示范区项目工期3年,预计2024年5月完工。健康养心湾作为项目首开区,充分利用原有的约9500平方米建筑,依托农田元素,打造特色花田公园,融入健康餐饮、艺术文创、民宿等特色产业,打造综合性的有机生活街区,核心项目是民宿+餐饮体验。目前,健康养心湾项目建已初具规模。

  据介绍,项目建成后,整个生态旅游区将会提供旅游服务、餐饮管理、环卫园艺、农田管理等约1200个就业岗位。优美的风景加上民宿和美食的组合,将严西湖打造成为青山区又一旅游胜地。整个生态旅游区将会在保护好严西湖及周边地区的生态环境的前提下,带动当地生态旅游业的发展,促进严西湖及周边地区的经济发展。

严西湖生态旅游示范区项目航拍图

责任编辑:王天玥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