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温暖、美好、适合猫冬的好地方,建议收藏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这些温暖、美好、适合猫冬的好地方,建议收藏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21-11-11 09:32

  原标题:这些温暖、美好、适合猫冬的好地方,建议收藏

  天气越来越冷了,一家人常会盖着毯子缩在沙发上幻想。猪队友说:“我不冷,我正在南方泡着不冷不热的温泉呢~”吞金兽说:“我不冷!我正在大太阳下面喂小动物!”娃姥姥说:“我冷!这要是去个海岛,往沙滩上一躺,那才舒坦!”

  根据全家人在寒冷中的“幻想”,我还真给大家找来了江浙、广州、广西等南方区域的民宿,有的可以引长颈鹿入室,有的可以逐浪白沙,有的媲美京都汤泉~

  虽然疫情的反复让今年寒假又变得吉凶未卜,但这些好地方,真的是光看就让人心情愉快,不如收藏下来,静待相逢!

  湖州“肯尼亚”看动物

  长颈鹿庄园酒店拥有1200亩竹海森林,但最有特色的还是能引长颈鹿入室,还能让孩子在开放式的萌宠乐园里玩个够。这里没有铁笼没有围栏,数十种小动物在这里呈现出一种放松的姿态。它们会慢悠悠地踱步而来,从孩子们手里卷走好吃的,心情好的话还会用温暖柔软的舌头舔舔人类的手心。

  每天清晨,孩子可以伴着照进酒店的第一缕阳光,和长颈鹿一起共进早餐。吃饱喝足之后,想畅玩开放式萌宠乐园、飞跃拓展,或者想去鸟类湿地公园徒步、拍摄照片都可以。

  这里的装修风格,屋顶是草料材质,主要建筑立面都是实木材质,给人一种回归自然的感觉。随处可见竹编内饰与暖黄色灯光,巨大的落地窗将青苔、竹林引入室内,成为一幅自然画作。

  小众宝藏海岛坐看渔家烟火

  说起海岛,人们首先想起的,肯定是海南。相比熙熙攘攘的人流,遛娃族其实更喜欢安安静静地休养玩耍。

  一次偶然的机会,在福建发现了一个鲜为人知的小岛屿。它是离中国台湾最近的一个小岛,很多综艺和影视剧都在这里取景。这里有银滩巨石、石头厝、渔村,还有文艺的北港村,与日复一日的蓝天白云。

  说起北港村,就不得不提可以俯瞰渔家码头、背靠君山、视线绝佳的云上海景民宿。这座民宿将地基上抬,身在其中,放眼望去处处都是海景。

  民宿大大的庭院满庭都是仙人掌,还有无边际泳池。晚风拂起时,在舒适的躺椅上歇脚,或者在藤编的吊椅上摇摇晃晃,实在是太舒服了。

  带孩子出来,除了住得好、吃得好、风景好以外,体验也非常重要。民宿会为客人提供赶海协助,各种配套的装备是必须的。赶上退潮,孩子可以尽情地抓小螃蟹、捡小贝壳。

  浙南“小京都”泡个汤

  松阳四都海拔800米的半山腰上,有一座夯土民宿,名为九舍。它藏在山谷深处,茶园尽头。

  这里的空气质量常年位于全国前五,天气晴朗,便可以与漫天繁星不期而遇。虽说叫九舍,可这里只有八间房屋。创始人希望剩下的一间是每个人心中独特的九舍,也是下一次的九舍。

  之所以给大家推荐这里,一方面是因为九舍每个房间都带有独立的温泉泡池,且风景都不相同;另一方面是因为它日式京都的设计风格。如果想不出国就体验到“小京都”泡汤的感觉,非这里莫属。

  这里还有很棒的一点是,公共空间足够大,孩子可以随意阅读、写字。如果想出去走走,顺着梯田往下走,就是大片茶园和花海。

  周边游玩推荐:“最美书店”陈家铺先锋书店、《中国国家地理》称为“金色的布达拉宫”的杨家堂古村,中国最大骑行茶园——大木山茶园、“活着的清明上河图”松阳老街。

  (文/张雅凝)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