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恢复经营跨省团队游业务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恢复经营跨省团队游业务

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11-22 15:20

  原标题:贵州恢复经营跨省团队游业务

  中国旅游报讯(何瀚章)近日,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印发《关于恢复经营跨省团队旅游业务和强化行业防控措施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明确,恢复贵州省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但不得组团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不得承接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省(区、市)的旅游团队。

  《通知》要求,各级文化和旅游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要监督指导属地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严格按照《旅行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三版)》和《关于进一步做好重点地区来返黔人员健康监测的通知》要求,有序开展旅行团组接业务。要加强监督检查,督导属地文化和旅游单位、企业和旅游协会持续做好A级旅游景区、乡村旅游点、星级饭店、文博场馆、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演出娱乐场所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和测温、扫码、一米线、通风消杀等防控措施,推进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一旦发现健康码、行程卡异常人员,要第一时间报告属地社会防控部门并配合开展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