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价300元、限售5万张 2022年故宫博物院年票12月起发售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价300元、限售5万张 2022年故宫博物院年票12月起发售

来源:中工网
2021-11-27 12:49

  中工网讯 据“微故宫”微信公众号消息,2022年故宫博物院年票将于12月1日-12月31日发售,广大观众可通过故宫博物院售票网站(https://gugong.ktmtech.cn/)、“故宫博物院观众服务”微信公众号购买。

  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年票限售5万张,分全价300元、半价150元两种,2022年当年有效。

  2、每人限购1张,每年限用10次,不支持变更使用人,一经使用不予退票。

  3、年票适用范围不包含珍宝馆、钟表馆。年票可参观其他专题展览,但须提前在网上预约。

  4、入院须凭身份证或护照等原件,到端门预检窗口核验北京健康宝状态后检票入院。半价年票还须携带相关证件核验。

  5、购买半价年票须符合以下条件:

  (1)60岁以上老人;

  (2)6岁至18岁未成年人;

  (3)18岁以上在校学生(含港、澳、台学生,不含成人教育学生和研究生);

  (4)持有本市社会保障金领取证人员。

“微故宫”微信公众号截图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