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莲花山文化景区萌宠乐园开园迎客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莲花山文化景区萌宠乐园开园迎客

来源:海南日报
2021-11-30 09:43

原标题:海南莲花山文化景区萌宠乐园开园迎客

海南日报那大11月29日电 (记者邓钰 通讯员杨伊侬)海南莲花山文化景区又添新“打卡”处。11月29日,海南日报记者从景区管理单位获悉,景区内萌宠乐园已开园迎客,受到市民游客欢迎。

在萌宠乐园里“住”着羊驼、矮马、松鼠、鸵鸟等各类憨态可掬的动物,游客可以和它们近距离互动,体验一场治愈之旅。

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萌宠乐园开放活动首日,就迎来了近6000名游客。当下“亲子游”市场火热,“带娃出游”已成为旅游景区的主流消费趋势,瞄准市场,景区积极推出萌宠乐园活动,打造一个家庭亲密接触自然与动物的开放式平台。

与此同时,海南莲花山文化景区还从旅游基础设施、趣味活动、游玩项目等方面不断提档升级,以全新的游览体验打造海南西部旅游新名片。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