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熬夜!故宫年票12月1日20时开售,总数提高到5万张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不用熬夜!故宫年票12月1日20时开售,总数提高到5万张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2021-12-01 14:35

原标题:不用熬夜!故宫年票12月1日20时开售,总数提高到5万张

记者:刘冕

12月1日,故宫博物院2022年年票开售。有些心急的观众从凌晨开始刷网。刚刚,记者从故宫博物院票务部门了解到,从今年夏天,为了避免观众熬夜购票,包括门票、年票都是每日20时开始发售。

资料图 故宫博物院。新华社记者 金良快 摄

为了避免购买年票和预约门票的两批观众“狭路相逢”,故宫还将在12月1日20时,在故宫博物院售票网站(https://gugong.ktmtech.cn/)、“故宫博物院观众服务”微信公众号开设专门年票购买窗口,疏导客流。

已经摩拳擦掌打算“抢”年票的观众还可以松口气——虽然故宫年票一直是限量发售 ,但根据往年销售数据,直到去年故宫每年2万张限量的年票才首次售罄。今年,为了满足更多观众一年多次参观故宫和收藏年票的需求,故宫年票限量总数提高到5万张,而且年票发售时间一直持续到本月31日。因此,观众大可不必熬夜刷网。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