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山南到湖南推广冬季旅游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山南到湖南推广冬季旅游

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12-02 09:41

  原标题:西藏山南到湖南推广冬季旅游

  中国旅游报讯(记者 高慧)日前,由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政府、湖南省援藏援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主办的2021西藏山南市冬季旅游专场营销推广暨旅行商恳谈会在长沙举办。

  会议从自然之美、人文风情、健康养生3个方面介绍了山南的文化和旅游资源,重点推介了“冰雪圣湖体验之旅”“雅江藏文化溯源之旅”“家国情怀红色之旅”等精品旅游线路,以及西藏首届思金拉措旅游民歌节、520高原杜鹃花节、山南首届虫草和温泉养生文化旅游节等节庆活动,发布了山南市旅游业扶持奖励办法。

  据介绍,山南是湖南对口援建城市。今年以来,湖南开展“万名湖南游客进山南”等活动,进藏(山南)游客数位居内地省份前列。在此基础上,湖南省援藏工作队计划2022年进一步加大湖南旅游市场培育和开发力度,争取年度进藏专列和人次在今年基础上实现翻番。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