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届长春冰雪节举行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25届长春冰雪节举行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1-12-14 04:20

原标题:第25届长春冰雪节举行

人民日报海外版长春12月13日电 (李洋)以“长春冰雪·喜迎冬奥”为主题的第25届长春冰雪节12日在长春冰雪新天地盛装举行,长春冰雪新天地同时开园迎客。

本届冰雪节历时120天,由长春市政府、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发布了10条长春都市冰雪精品线路和6条从长春出发赴省内旅游的冰雪线路。

据长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子联介绍,近年来,长春市深入践行“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抢抓“2022北京冬奥”重大机遇,全力做好雪文章,做强雪经济,冰雪产业日益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

据了解,2021-2022雪季,长春冰雪新天地项目占地156万平方米,以“雪念百年,冰迎冬奥”为主题,围绕雪念百年、冰迎冬奥、长春情缘、追梦启航、激情乐冰、华灯祈福六大区域,展现冰雪冬奥精神,更加突出娱乐性、互动性、观赏性。项目建有160余座独立的冰雪景观,冰雪游乐空间达67万平方米,设置五大游乐区域,给游客带来全新的冰雪体验。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