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机场、深圳机场:今天6时起查验行程码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白云机场、深圳机场:今天6时起查验行程码

有东莞旅居史的旅客须凭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乘机

来源:羊城晚报
2021-12-14 13:33

原标题:白云机场、深圳机场:今天6时起查验行程码(主题)

有东莞旅居史的旅客须凭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乘机(副题)

羊城晚报讯 记者唐珩、李天军报道:14日上午,羊城晚报记者分别从白云机场和深圳机场获悉,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自12月14日早上6时起,所有从广州白云机场、深圳机场乘机出发的旅客,在测温和查验健康码的基础上,须查验行程码。

白云机场、深圳机场均表示,行程记录显示有14天内东莞(全域)旅居史的旅客,须另行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将无法登机。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