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布新一批省级工业旅游区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公布新一批省级工业旅游区

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12-14 14:21

原标题:江苏公布新一批省级工业旅游区

中国旅游报讯(邰子君)近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通知,认定南京樱桃鸭工业文化旅游园、无锡兴澄特钢工业文化旅游区、苏州“酒的故事”沙洲优黄文化园等16家单位为2021年江苏省工业旅游区。

与此同时,为进一步规范江苏省工业旅游区管理,促进工业旅游高质量发展,根据江苏省《工业旅游区规范与评定》,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近期还对2012年至2018年认定的108家江苏省工业旅游区组织了全面复核,其中89家通过复核。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从复核情况看,江苏省工业旅游区总体发展势头较好,已成为推动全省文化和旅游与工业高水平融合、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并且绝大多数单位能够坚持标准,持续加强软硬件建设,工业旅游特色不断彰显、产品不断丰富、综合实力不断提升。但同时也存在工业旅游区建设发展水平不均衡的现象,部分工业旅游区需要在设备设施优化、核心资源提炼、游客体验升级、管理团队专业化等方面继续提升。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