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推出迎冬奥赏冰雪等主题旅游线路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推出迎冬奥赏冰雪等主题旅游线路

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12-14 14:51

原标题:北京推出迎冬奥赏冰雪等主题旅游线路

中国旅游报讯(见习记者 魏彪)近日,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推出10条漫步北京—雪舞的时分迎冬奥赏冰雪主题旅游线路及7条西山永定河主题旅游线路。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随着北京2022年冬奥会临近,冰雪运动和冰雪娱乐活动愈发受到群众欢迎。此次推出的漫步北京—雪舞的时分迎冬奥赏冰雪主题旅游线路包括“故宫红墙的白雪,每个角落都是诗意”“皇城根的冰雪,在古建中回忆纯真”“望长城内外,惟余莽莽”等线路,旨在让游客足不出京,就能感受冬天的乐趣、冰雪的快乐。

据了解,西山永定河主题线路包括两条京西南国际精品旅游线路和5条北京西山永定河“五色”斑斓主题线路。其中,京西南国际精品旅游线路聚焦周口店北京人遗址、琉璃河西周燕都遗址、金陵遗址等历史遗迹;西山永定河“五色”斑斓主题线路以鲜艳红、乌金黑、冰雪蓝、自然绿、大地黄5种色彩为主题,涵盖冰雪、工业、生态等旅游业态。

据了解,自2020年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实施“漫步北京”计划以来,陆续推出各类主题突出、品种丰富、特色鲜明的主题旅游线路,不断丰富旅游产品供给,持续打造“漫步北京”品牌,为市民、游客提供出行指南。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