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国际文化旅游节开幕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南省国际文化旅游节开幕

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12-14 14:37

原标题:湖南省国际文化旅游节开幕

中国旅游报讯(文兰 记者 高慧)近日,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衡阳市政府主办的2021年湖南省国际文化旅游节在衡阳市南岳区开幕。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农出席开幕式。

本次节会以“锦绣潇湘·天下南岳·独秀衡阳”为主题,举办“1+3”四项活动。其中,开幕式以“赏湖湘、品南岳、拥世界”为主题,集中展示湖南文化和旅游发展新业态、新模式、新项目,推出南岳衡山文旅原创歌曲《我在南岳祝福你》。“南岳衡山”首届全国中国画双年展,展出了全国各地的134件山水、人物、花鸟等美术作品。在国际旅行商大会上,南岳区专题推介衡阳(南岳)文化和旅游资源、精品线路,及“引客入衡”“引客入岳”奖励政策,10多家旅游企业签订了不同的文化和旅游项目及旅游合作协议。在“千年南岳正青春”特邀留学生系列活动中,来自中南大学等高校的近百名留学生到南岳景区打卡、体验南岳文化。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