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开展文旅新媒体应用交流推广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开展文旅新媒体应用交流推广

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12-20 09:53

  原标题:山东开展文旅新媒体应用交流推广

  中国旅游报讯(李晶媛 李强)近日,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广中心承办的2021年山东省文化和旅游新媒体应用交流推广活动在济南开幕。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山东省文化和旅游行业新媒体活力,完善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传播体系。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旅游推广中心副主任李青表示,2021年,该中心围绕“好客山东”新媒体运维与联动宣传、“好客山东网红打卡季”主题营销活动、“好客山东”新媒体直播体系建设等开展了一系列工作。下一步,将全面推进旅游宣传推广体系建设,在加大旅游产品研发力度、创新开展媒体融合宣传推广、创新展会和活动形式、推动文创产品培育和产品落地等方面开展工作,推进山东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邀请相关专家,围绕《创新应用好客山东网,助力全省文旅宣传推广》《大数据时代目的地线上资产的构建与赋能》《如何用社交媒体,讲好文旅故事》等专题开展培训。

  活动现场,主办方还为“2021年好客山东网红打卡季”优秀文旅创作者入选代表颁发证书,为2021年“好客山东网红打卡季”文旅创作基地代表授牌。

  据了解,2021年,山东省创新新媒体营销手段,策划推出“2021年好客山东网红打卡季”主题营销活动。其中,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抖音、快手等网络平台,对本地文化和旅游创作者及网红达人进行内容传播培训和流量扶持。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