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武术打卡地带动文旅直播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网红武术打卡地带动文旅直播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12-22 08:26

  原标题:网红武术打卡地带动文旅直播

  中国青年报讯(郑庆杰)近日,山东聊城高新区许营镇赵盘村“武术一条街”成为网红武术打卡地。

  赵盘村自古便有崇文尚武的风气,是远近闻名的武术村。今年,赵盘村建设400平方米文化小广场,在广场附近打造“武术一条街”,营造具有鲜明武术特色的文化氛围,把“赵盘村·武术村”的招牌打响,以此带动文旅直播、带货直播,助力乡村振兴。“下一步,我们将在‘武术一条街’周围建设武术博物馆,对武术的文化溯源、发展轨迹、拳法介绍、兵器种类等进行展示,让老百姓了解武术文化的内涵和精髓。”赵盘村党支部书记姚树贞说。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