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天津 第五届体育旅游大会落幕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中国·天津 第五届体育旅游大会落幕

来源:天津日报
2021-12-25 15:07

原标题:2021中国·天津 第五届体育旅游大会落幕

天津日报讯(记者 李蓓)由天津市体育局主办,天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天津市冬季和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天津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承办的迎冬奥·2021中国·天津第五届体育旅游大会日前在蓟州区落幕。

12月11日,本届大会启动仪式在蓟州区盘山国际滑雪场举行。参加迎冬奥·冰雪体验活动的广大市民,进行了滑雪体验。本届大会期间,相继举办了七大项活动,分别为“迎冬奥·市民冰雪体验”“吉姆童话奥运会”“雪地趣味障碍赛”“家庭汽车集结赛”“雪地房车露营”“重机摩托骑行”“青少年轮冰赛”等。

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临近,本届大会以“助力冬奥 乐享冰雪”为主题,更加突出地域特色和冰雪特色,旨在让广大参与者在运动健身的同时,充分感受到冰雪运动带来的健康与快乐。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