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发布10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吉林发布10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12-29 09:51

  原标题:吉林发布10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近日,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出了10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线路涵盖吉林省内各市州重点乡村、乡村旅游经营单位,包括采摘休闲体验线路、冬季赏雪线路、民俗文化体验线路等。

  近年来,吉林省把发展乡村旅游作为打造全省旅游版图的重要内容和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手段。经过几年的努力,全省乡村旅游持续升温,发展潜力不断显现。通过多措并举发展乡村旅游,不断推进乡村旅游精品化、特色化、规模化,形成了以冰雪旅游为代表的“白色”、以农耕文化为依托的“黑色”、以生态旅游为基调的“绿色”、以丰收时节为特征的“金色”、以弘扬抗联精神为主要文化内涵的“红色”等“五色”产品体系。全省乡村旅游呈现多业态、多元化发展态势。(程俣薇 记者 刘玉萍)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