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白塔寺2022年元旦假期正常开放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白塔寺2022年元旦假期正常开放

来源:中工网
2021-12-30 12:31

  中工网讯 12月30日,北京白塔寺微信公众号发布白塔寺管理处2022年元旦假期开放公告。2022年1月1日(周六)至1月3日(周一)正常开放,开放时间为9:00—17:00(16:30停止售票入馆)。

  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管理相关规定,根据北京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白塔寺管理处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北京地区博物馆有序开放工作导则》通知精神,目前继续实施以下参观预约办法:

  1、参观实行实名制预约、限流参观。

  2、预约购票办法:

  【线上】支付宝搜索“北京白塔寺”购票预约。

  【线下】不超参观限额可现场直接购票预约。wo 

  3、暂停人工讲解及团体参观服务,禁止任何团体及个人在馆组织集体参观及讲解活动。您可以通过手机扫描院内各处二维码收听语音讲解。

  4、实行观众入馆必检流程。入馆观众请配合工作人员登记健康宝、核验行程卡、测量体温,检测体温超过37.3℃,出现咳嗽等可疑症状者不得入馆。核验过程中请您保持耐心、间隔1米以上有序排队,对健康码异常、行程不明、不配合体温检测及各项防疫检查登记等无法确定实际健康状况的观众,谢绝入馆参观。

  5、谢绝红码、黄码的观众入馆,谢绝有14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和入境未满21天人员入馆参观。

  6、参观过程中,请您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在室内外区域参观时尽量分散,自觉保持1.5米以上距离。

北京白塔寺微信公众号截图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