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自然博物馆元旦期间正常开放及活动安排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自然博物馆元旦期间正常开放及活动安排

来源:中工网
2021-12-30 09:49

  中工网讯 12月29日,天津自然博物馆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称元旦期间正常对外开放。相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开放时间

  2022年1月1日至1月3日9:00-16:30全天开放,16:00停止入馆。

  二、参观方式

  观众可提前12日通过天津自然博物馆微信公众号、天津自然博物馆官网(www.tjnhm.com)或通过现场扫描官方指定二维码预约参观。12岁以下儿童参观须有家长陪伴,一名成人至多可为两名儿童预约。12岁以上未成年人由家长使用身份证号代为预约,持有效证件入馆参观。

  三、参观须知

  1、观众凭本人身份证、预约码、扫描天津自然博物馆场所码、出示个人健康码入馆。

  2、观众入馆需全程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体温大于等于37℃或未佩戴口罩人员谢绝入馆。

  3、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我馆元旦期间每日预约人数下调为7500人,瞬时接待量不超过5000人,当遇到馆内人员密度较大时,我馆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控制入馆速度等措施,敬请谅解。

  四、开放区域

  1、天津自然博物馆文化中心馆区各展区全部开放。

  新增临时展览:《海河原生鱼展览》(二层)、《自然广西》展览(三层)。

  2、影视厅、自博商店、恐龙主题餐厅和恐龙谷全部开放。

  3、北疆博物院暂不对外开放参观,敬请谅解。

  五、咨询电话 23347988

  伴随着冬日温暖的阳光,承载着丰收的喜悦心情,2022年元旦如约而至。新年伊始,天津自然博物馆也为观众朋友们;准备了科普活动的饕鬄盛宴。

元旦活动连连看

  1、公益讲堂

  1月1日 10:30

  《冰河世纪 》

  讲述冰河世纪的动物故事

  1月2日 10:30

  《恐龙起源》

  讲述恐龙起源

  1月3日 10:30

  《奇妙的海洋》

  讲述海洋世界的动物

  活动地点:科普教育中心

  2、“V”博士课堂

  1月1日 13:00

  《元旦说蛋》

  对于卵生动物来说,它们的生命起源就是蛋,鸟类、爬行类甚至哺乳类的鸭嘴兽和针鼹科都下蛋。一颗蛋包括哪些部分?先有蛋还是先有鸡?

  1月2日 13:00

  《植物也有“蛋”——球根植物专场》

  植物植物不仅有“蛋”,还能生宝宝。那植物的“蛋”长什么样?植物的蛋也会有壳么?

  1月3日 13:00

  《舌尖上的大自然》

  蔬菜也是植物?当然喽!蔬菜是可以成为食品的一类植物或菌类,也称食用类植物。作为人们日常饮食中必不可少的食物之一,蔬菜中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营养物质,特别是小朋友们,多吃蔬菜身体才能棒棒的。让我们一起走进蔬菜家族,了解它们的前世今生....

  活动地点:一层科普展演区

  3、馆内研学活动

  1月1日9:00-11:00 / 13:30-15:30

  《冬季星空》

  了解浩瀚宇宙的前世今生,在孩子们的心中,种下探索星空的种子,伴随孩子们快乐的成长。

  1月1日 9:00-11:00 / 13:30-15:30

  《藏虎卧龙》

  “龙族”与“兽族”的竞争已经持续了近三亿年,至今仍在继续!在2022年1月1日新年第一天走进天津自然博物馆来一场穿越之旅,在游戏与竞技中了解生命演化的奥秘,度过一个快乐有收获的元旦假期!

  1月2日 9:00-11:00 / 13:30-15:30

  《给少年看的演化论》

  讲述恐龙灭绝和飞向蓝天的恐龙

  1月3日 9:00-11:00 / 13:30-15:30

  《动物穿越之旅之二》

  在历史的长河中,动物扮演了绝对重要的角色,也反映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祈盼,人类通过对动物的模仿、刻画、装饰图案等都加入了诸多情感,赋予了不同的含义,是传统文化的象征,本次活动从传统文化角度解读动物在生活中各个方面的体现和意义。

  活动地点:科普教育中心

  4、科普电影展映

  1月1日 10:00 / 13:00

  《流浪地球》

  科学家们发现太阳急速衰老膨胀,短时间内包括地球在内的整个太阳系都将被太阳所吞没。为了自救,人类提出一个名为“流浪地球”的大胆计划。

  1月2日 10:00 / 13:00

  《追鹰日记》

  在阿尔卑斯山的秀丽山谷中,孤独少年邂逅被遗弃的受伤幼鹰,两个年轻的生命被命运绑在了一起,并成为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伙伴,一段少年与鹰的故事就此展开。

  1月3日 10:00 / 13:00

  《昆虫总动员2》

  仗义友善的瓢虫父子帮好友黑蚂蚁逃脱红蚂蚁的堵截。他们用自己的勇敢、机智逃脱了热带雨林里螳螂及蜘蛛的魔爪,并结识了当地瓢虫,并与毛毛虫共同协力保卫家园。

  活动地点:科普剧场

活动一览

天津自然博物馆微信公众号截图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