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影城:幸运家庭获限量勋章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环球影城:幸运家庭获限量勋章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22-01-02 07:10

原标题:

环球影城:幸运家庭获限量勋章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赵婷婷

2022年第一天,北京环球影城迎来新年第一批游客。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北京环球影城高管团队集体亮相,为首批入园游客送上了新年的祝福。现场还产生了新年首个幸运家庭,赵先生一家三口获得了环球影城限量款勋章。

装饰一新的北京环球度假区洋溢着节庆的欢乐氛围。公园入口处,戴着红色围巾的功夫熊猫等环球经典IP卡通人物迎候着来自八方的游客。

与往日不同的是,昨天入口处多了几位迎客的“神秘人物”,这就是来自北京环球度假区的高管团队。“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去年12月21日刚刚上任的北京环球度假区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康兆宁(Joe Hoskin),用一口流利的汉语表达了对新年首批入园游客的欢迎和祝福。

摄影/北京青年报记者 郝羿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