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日景区迎新活动和乡村旅游受青睐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元旦假日景区迎新活动和乡村旅游受青睐

来源:湖北日报
2022-01-03 10:56

  原标题:元旦假日景区迎新活动和乡村旅游受青睐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理略、通讯员鄂文旅)1月2日,元旦小长假第二天,为营造浓厚的新年氛围,全省各大景区纷纷推出迎新活动,受到广大游客喜爱。

  元旦假期,荆州方特开启了点亮荆州文化旅游“夜经济”,打造“飘雪小镇”“极光之城”“新年音乐盛典”“迎新烟火”“打铁花”等民俗活动,为游客带来多重游乐体验,两天时间吸引游客近3万人。荆州古城举行古城光影秀,以水流为舞台、以城墙为荧幕,以灯光为载体,诠释荆州独有的城市品牌和文化内涵,为游客献上一场视觉盛宴。

  襄阳市唐城景区推出“虎力全开迎元旦 盛世唐城贺新春”,包含岁末庆元旦,写福送福年味浓、我和虎年老虎合张影、抖音活动——素人古风改造计划等系列活动;襄阳华侨城奇幻度假区推出“奇幻好戏派对”,浪漫好玩的“冰雪好戏”、新奇独特的“圣诞好戏”、唯美梦幻的“光影好戏”、沉浸欢乐的“游园好戏”、魔幻烧脑的“剧本好戏”,5场好戏轮番上演。

  此外,今年元旦假期,乡村旅游市场多以近郊游、自助游、自驾游为主,乡村休闲旅游、亲子体验游、品农家饭菜、购买土特产的乡村游备受青睐。荆州市荆州区千颂文化园重点推出的亲子乐园吸引大批游客体验;石首市桃源小镇景区推出烟花表演秀、悦动桃源帐篷主题派对等活动,吸引大批游客前来休闲度假;鄂州市鄂城钢铁成为湖北首家获国家3A级旅游景区的重工业企业,景区在钢铁生产基础上,打造“一心、两廊、四园、八景”,形成“产城融合”“行业交流”“教育研学”“城市休闲”等4条特色精品游线,今年元旦以崭新面貌呈现,吸引省内外游客前来,成为鄂州文旅新亮点。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