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荒山变冰瀑带热乡村冬季游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门头沟荒山变冰瀑带热乡村冬季游

来源:北京日报
2022-01-04 07:38

  原标题:门头沟(引题)

  荒山变冰瀑带热乡村冬季游(主题)

  北京日报讯(记者 张骜 通讯员 张雯 实习生 文佳)把荒山改造为冰瀑,迎接四方游客。这是门头沟区雁翅镇田庄村,为发展生态旅游推出的新招数。今年元旦假期,已有不少游客前来观光体验。

北京日报记者 王海欣摄

  田庄村内坐落着京西山区中共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崔显芳纪念馆、田庄高小党支部旧址等,每年来村里学习参观的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不少。村书记崔春洪表示,希望更多的城里人带着孩子、老人来到田庄村,赏冰瀑、观红色旧址,体验多彩田庄村。下一步,田庄村将继续推广多元旅游产业,结合精品农业、红色资源,实现提质增收,走向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