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雍和宫12日起全部网上实名预约购票 每天限额4万人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雍和宫12日起全部网上实名预约购票 每天限额4万人

来源:中工网
2022-01-04 14:49

  中工网讯 据雍和宫官方网站消息,1月3日,北京雍和宫管理处、北京雍和宫庙务管理委员会发布关于调整2022年春节期间购票方式的公告。公告称,2022年春节即将来临,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开放接待工作,雍和宫将按照“实名预约、总量控制,入场检查、分时限流”总体要求,对春节期间购票方式进行调整。

  一、自2022年1月12日起,采取全部网上实名预约购票

  1、限额人数。雍和宫每天限额接待40000人,以中午12点为节点区分上午和下午两个时段,每个时段各发售门票20000张。

  2、购票方式。请通过“雍和宫游客信众服务”官方微信公众号唯一途径预约购票。切勿通过其他渠道购买,以免造成不能入园、无法退票等问题。

  3、实名预约。预约购票采取实名制,请务必填写有效身份证件信息,并在入园当天携带与购票信息一致的身份证件刷证入园。每人每天限购1张门票,限1人1次使用;1个微信号每天限购3张。

  4、预售时间。门票提前10天预售,每天网络售票时间为8:00至18:00。

  5、票务说明。全价门票每张25元,半价门票每张12元。享受免票、半票优惠政策以及持港澳台身份证件、护照人士,购票及入园方式,详见购票页面“开放时间及票价”和“购票须知”。

  6、开放时间。平日每天9:00开门16:00停止入园;除夕9:00开门11:00停止入园;正月初一7:00开门17:00停止入园;正月初二至初四、初六8:30开门16:30停止入园;正月初五、十五8:00开门16:30停止入园。

  二、温馨提示

  1、请自觉接受健康码查验和体温检测,体温超过37.2℃或出现其他可疑症状的,谢绝入园,并按疫情防控相关流程处置。

  2、请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参观礼佛期间全程佩戴口罩;自觉与他人保持安全防疫距离,不扎堆聚集,不长时间停留。

  3、当园内游客信众密度较大时,工作人员将采取相关疏导限流措施,请予以理解并主动配合。

  4、如遇重度雾霾、较大雨雪或四级以上大风天气,园内停止赠香燃香。

  5、正月初一至初六、正月十五,暂停人工讲解服务。如需智能语音讲解,请通过现场扫码自主办理。

  6、参观礼佛期间如有身体不适,请及时就近联系雍和宫工作人员。

  雍和宫服务咨询电话:84191906,84191907。

雍和宫官网截图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