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黄庄部分隔离公寓预计明天交付 - 摄影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石家庄黄庄部分隔离公寓预计明天交付

来源:中工网
2021-01-21 09:18

        中工网石家庄讯 中铁建工集团承建的2区4区隔离区建设全面推进,昼夜施工,大干快上,不负使命,黄庄公寓建设跑出“加速度”。

        1月20日,中铁建工集团已牵头组织中国中铁系统内3300余人参与到工程建设中。

        1月20日下午15:00,黄庄公寓建设现场2号和4号地,1008套房屋已完成拼装900余套,吊装完成900余套,预计当天下午18:00将全部完成拼装、吊装工作。

        目前正在同步开展门窗安装、空调和给排水墙板开洞、室内配管、穿线以及室外管沟开挖工作,以上预计21日凌晨全部完成。1月21日将重点进行室内灯具、开关和插座的安装工作以及室外布管、电缆敷设工作。

        据悉,1月21日中午前预计将继续增加400余人的后备队伍。现场投入大型机械设备达到70余台,预计1月22日2、4号地区房屋达到交付条件。

责任编辑:李林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