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旅组织夜间飞行训练 - 摄影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东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旅组织夜间飞行训练

来源:中国军网
2021-05-27 15:08

  原标题:东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旅组织夜间飞行训练

  

        战机在漆黑如墨的空中划出一道道亮丽航线。
  深夜,华东某机场万籁俱寂。突然,一发绿色信号弹点亮夜空。伴着巨大的轰鸣声,东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旅数架战机接续升空,投入高强度夜间飞行训练。
  “云层较厚,合理分配注意力!”飞行大队长王雄率队出击,奔赴预定空域。战机在漆黑如墨的海天之间,划出一道道亮丽航线。
  到达预定空域后,一场红蓝对抗随即打响。红方长机飞行员加大油门,率先发起进攻;蓝方快速应对,大角度爬升切换战术动作。双方积极寻求最佳攻击阵位,空中态势不断变化。
  时间已是后半夜,参训官兵依然精神抖擞。担负对海攻击任务的机组,经过长时间超低空突防,熟练规避“敌”雷达探测、越过“敌”防空网,随后抓住有利战机向目标发起攻击。
  拂晓,新一轮训练拉开战幕,多架战机再次呼啸升空。接近突防空域后,飞行员闻泽武驾机快速降低高度,一场云端角逐又将激烈上演……
  田健敏 申屠霖辉 袁梓杰 摄影报道 图片来源:中国军网

  

        拂晓,战机翱翔海天之间。田健敏 申屠霖辉 袁梓杰 摄影报道 图片来源:中国军网

  

  飞行员登机,准备起飞。田健敏 申屠霖辉 袁梓杰 摄影报道 图片来源:中国军网

  

  夜训展开前,飞行员签字接收飞机。田健敏 申屠霖辉 袁梓杰 摄影报道 图片来源:中国军网

  

  战鹰轰鸣,加速升空。田健敏 申屠霖辉 袁梓杰 摄影报道 图片来源:中国军网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