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战区空军某基地开展实战化训练 - 摄影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南部战区空军某基地开展实战化训练

来源:中国军网
2021-05-28 07:07

  原标题:南部战区空军某基地开展实战化训练

  

  近日,岭南某机场。随着多架战机接续滑出、梯次升空,南部战区空军某基地一场多兵种、多机型实战化训练拉开战幕。
  飞行员雷鸣和高科峰驾机升空后,立即与担负支援掩护任务的另一架战机组成3机突击编队,准备突袭“敌”海上目标。
  越过海岸线后,突击编队下降飞行高度进行低空突防。“嘟……”座舱内急促的告警声骤然响起,显示战机被“敌”防空导弹雷达锁定。临危不乱,雷鸣快速判断战场态势,采取应对措施,与战友驾机朝“敌”侧后方实施包抄。
  成功突防后,雷鸣率先发现目标,按照临机计算的进入角度瞄准目标,随即发射火箭弹。伴着一声声巨响,准确命中目标。
  第二批突击编队进入目标空域后,迅速压坡度、瞄准、发射……返航后,飞行员立即总结复盘,针对问题进行整改,力求每次训练都能提升技术战术水平。
  实战必先实训。近年来,该基地着眼担负的使命任务,设置复杂作战背景,常态组织多兵种协同、多机型混合编组的体系对抗训练,不断锤炼部队综合作战能力。

  

        向目标发射火箭弹。

  

  飞行员进行战术研讨。

  

  多机型混合编组奔赴训练空域。

  

  准确命中海上目标。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