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南宁市首届企业班组长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中工摄影-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年南宁市首届企业班组长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来源:中工网
2021-05-28 17:29:20

  

2021年南宁市首届企业班组长职业技能竞赛启动仪式现场

  5月26日,为期两天的2021年广西南宁市首届企业班组长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来自全市24支企业代表队的120名选手参加了竞赛。

等待入场的选手们

  本次竞赛是首次纳入南宁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的一类赛事,是全市范围内各企业班组长的首次集中比武。竞赛以“提升班组长职业技能,推动企业进步”为主题,竞赛赛项设团体赛一项和个人赛两项,竞赛内容包括理论考试和现场实际操作考核两部分。

“班组长职务陈述”考核竞赛

团队选手在进行模拟“自动化生产线”竞赛

  本次竞赛重点内容是加强班组建设、提升班组长技能素质,既是南宁市总工会在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大举措,也是实施强首府战略目标,对南宁市不断探寻创新驱动发展提供了有效途径。

荣获“标兵团队”的团队接受颁奖

  南宁市总工会副主席冯晓华接受中工网记者采访时说,此次竞赛的目的是为各企业班组长提供展示才能、相互交流切磋的平台,助力企业培养,打造高素质,创新型的班组长队伍,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帮助企业从源头上提升产品质量,消灭安全隐患,让降本增效、提质降耗不再成为企业难以落地的口号。解决责任落地难,修补企业管理最大的短板,用5S、精益方式等优秀企业管理经验的核心精髓,夯实班组建设基石,为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贡献工会的力量。(中工网记者 王佳宇摄)

责任编辑:王佳宇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