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读懂初心使命——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网络主题活动湖南站启动 - 摄影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在这里读懂初心使命——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网络主题活动湖南站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5-31 20:11

  5月31日上午,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主办,湖南省委网信办、中国新闻网承办的“在这里读懂初心使命——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网络主题活动(湖南站)启动仪式在长沙县许光达故居举行。(中工网记者 段鹏程 摄)

图为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副局长邵波涛出席活动并向采访团授旗。(中工网记者 段鹏程 摄)

  图为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周湘讲话。(中工网记者 段鹏程 摄)

  图为长沙市委常委、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沈裕谋致辞。(中工网记者 段鹏程 摄)

图为中国新闻网总编辑吴庆才发言。(中工网记者 段鹏程 摄)

  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中国日报网、中国西藏网、央广网、中国新闻网、中工网、红网(时刻新闻)等中央及地方主要新闻网站的记者编辑和网络达人,以及长沙县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启动仪式。

  接下来,采访团将深入一线,通过网络新媒体、新技术手段,讲述好、传播好革命老区日新月异的发展故事。(中工网记者 段鹏程 摄)

责任编辑:李林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