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拳出击 高原砺剑-中工摄影-中工网

中工娱乐

铁拳出击 高原砺剑

来源:中国军网
2021-06-03 10:44:20

  原标题:铁拳出击 高原砺剑

  

  5月24日,武警青海总队机动第一支队一场实战化演练,在海拔3000余米的高原某复杂地域打响。
  上午9时许,接到3名“暴恐分子”藏匿某地的“敌”情通报后,官兵全副武装快速出动。到达预定地域后,官兵随即展开战斗队形,侦察组利用无人机、远程望远镜等设备展开侦察;狙击组快速占领制高点,寻找最佳狙击点位;突击组进入战斗准备,随时待命投入捕歼战斗……
  “发现目标!”接到侦察情报,指挥员统筹考虑现场态势,下达行动指令。
  铁拳出击,攻势凌厉。官兵爬陡坡、穿密林、涉水沟,将包围圈不断缩小。“暴恐分子”被围于一隅后,突然实施火力反抗,企图乘乱逃窜。按照行动预案,官兵迅速应对,从不同方向展开围堵,最终将“暴恐分子”悉数抓捕。
  此次演练中,该支队以任务为牵引,在锤炼单兵技能的同时,强化协同作战能力,有效提升了官兵在复杂环境下的实战本领。 孟岩 黄尧 罗元凯 摄影报道

  

  火力打击反抗之“敌”。

  

  狙击手占领有利地形。

  

  攀爬山崖围剿“暴恐分子”。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