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长空 鹰啸苍穹 - 摄影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搏击长空 鹰啸苍穹

——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实弹训练掠影

来源:解放军报
2021-06-09 08:39

  原标题:搏击长空 鹰啸苍穹(主题)

  ——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实弹训练掠影(副题)

  ■王国云 徐永凯 李梓韶 摄影报道

  “起飞!”伴着巨大的轰鸣声,一架架挂载多型武器弹药的战机加力升空,随即展开低空突防。

  初夏时节,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连续组织多架次、高强度对地攻击实弹训练。

  突防途中,飞行员一边规避“敌”雷达侦察,一边搜索“敌”目标,到达预定空域后迅速进入作战状态。瞄准、锁定、发射……顷刻间,机翼两侧火光闪烁,数枚火箭弹呼啸而出,直扑地面靶标。

  完成首轮打击,战机迅速跃升,大机动脱离直插云霄。数分钟后,战机再次进入攻击航线。到达最佳攻击阵位,飞行员果断按下发射按钮,两枚炸弹脱离战机后落向靶标,地面瞬间腾起一团火焰和气浪。

  据介绍,今年以来,该旅接连赴高原、荒漠、远海等复杂地域开展实战化训练。针对不同环境特点,官兵积极创新组训方法,优化训练流程,部队战斗力在真打实备中得到有效锤炼。

图①:战机发射火箭弹。

图②:完成打击任务后,战机迅速跃升,直插云霄。

图③:飞行员做好出征准备。

图④:精准命中地面靶标。

责任编辑:李林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