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淄博:教师技能比赛提素质 - 摄影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淄博:教师技能比赛提素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6-09 19:29

  原标题:山东淄博:教师技能比赛提素质

  

  6月8日,在位于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的山东水利技师学院新能源实训中心,学院交通工程系教师,正在参加新能源汽车技术职业技能竞赛。

  

  当日,为检阅教师的实践技能,提高专业技能水平,山东水利技师学院交通工程系举办了教师新能源汽车技术职业技能竞赛。

  

  竞赛内容为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拆装与检测、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装配与调试两个项目,重点考核教师机械装配、调试、检故障诊排能力,充电桩的装配、检测以及故障诊排能力。

  

  近年来,学院每年都组织开展全院性大比武活动,竞赛标准对接世赛国赛标准,参赛教师把竞赛活动作为技能训练的新课堂、技术交流的新平台,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的。(翟慎安 摄)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