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幅摄影作品呈现中国百姓百年生活巨变 - 摄影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323幅摄影作品呈现中国百姓百年生活巨变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6-10 08:33

  原标题:323幅摄影作品呈现中国百姓百年生活巨变

  6月8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共北京市东城区委主办的“百年·百姓——中国百姓生活影像大展(1921-2021)”在王府井步行商业街开幕。

  展览分为“沧海桑田”“岁月如歌”“百家百福”“百年好合”四个版块,共展出作品323幅。

  展览从普通百姓的衣食住行、生产生活入手,多方位展示百年中国翻天覆地的伟大变革,反映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6月15日。展览同步推出线上展厅,观众可以足不出户观看展览。

  6月8日,展览现场实景还原了上世纪80年代家庭布置,吸引观众打卡拍照。中工网-工人日报记者 刘金梦 摄

责任编辑:李林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