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喀什:民警与党龄60年老党员一起为党庆生 - 摄影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疆喀什:民警与党龄60年老党员一起为党庆生

来源:中国网
2021-07-02 07:36

        原标题:

        新疆喀什:民警与党龄60年老党员一起为党庆生

中国网讯(通讯员 李展朋) 七一建党节前夕,6月30日,新疆喀什边境管理支队塔合曼边境派出所组织民警前往辖区拥有60年党龄的老人尼纳克•阿米热家中开展“我们一起为党庆生”主题走访慰问活动。期间,老党员尼纳克•阿米热与民警们在自家小院重温入党誓词为党庆生,为党许愿,讲述了自己在党60年,义务守边30年的感人故事,同时不忘叮嘱民警一定要守好自己的入党初心,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守护好我们的祖国。通过此次近距离聆听老人党员故事,进一步激发了民警荣誉感、使命感!临别时,老人特地邀请与民警一起合影留念。

6月30日,新疆喀什边境管理支队塔合曼边境派出所组织民警前往辖区拥有60年党龄的老人尼纳克•阿米热家中开展“我们一起为党庆生”主题走访慰问活动。

党员尼纳克•阿米热与民警们在自家小院重温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李林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