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目!一封军娃写给奋战在救灾一线父亲的信-中工摄影-中工网

中工娱乐

泪目!一封军娃写给奋战在救灾一线父亲的信

来源:中国网
2021-07-25 09:33:57

        原标题:泪目!一封军娃写给奋战在救灾一线父亲的信

中国网讯 7月23日,在巩义市米河镇抗洪抢险救援的战场上,武警第一机动总队某支队教导员叶洪胜收到妻子发来儿子写的一封信。这封信满是儿子对父亲的担忧与牵挂,让人看后不禁动容。

叶洪胜的儿子叫叶子成,今年10岁,他与爸爸分离快一年了,好不容易盼望到暑假假期,来到部队探望爸爸,可是一家三口刚在一起团聚不到2天,部队就接到了驰援米河镇的命令,出征前,叶洪胜没能跟熟睡中的儿子告别,就跟随部队紧急奔赴到了抗洪抢险救援一线,懂事的儿子却从来没有埋怨过爸爸,他知道爸爸抗洪忙,在他心目中爸爸是一个正义凛然的大英雄,正如他自己所说:“爸爸不怕苦不怕累,永远冲在第一个”。

从7月20日至今,叶洪胜与战友们一直奋战在抗洪抢险一线,搜救转移群众、灾后重建,他没有时间接听儿子打来的电话,直到看到妻子发给的这封来信,心怀愧疚,一个七尺硬汉落下了感动泪水。(图文/江泽红)

从7月20日至今,叶洪胜与战友们一直奋战在抗洪抢险一线。

责任编辑:李林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