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阵大漠、淬炼精兵!第八十三集团军某旅跨昼夜演练掠影-中工摄影-中工网

中工娱乐

布阵大漠、淬炼精兵!第八十三集团军某旅跨昼夜演练掠影

来源:中国军网
2021-09-14 13:32:48

        原标题:布阵大漠、淬炼精兵!第八十三集团军某旅跨昼夜演练掠影

一辆辆战车时而快速机动,时而疏散隐蔽,躲避空中侦察、穿越炮火封锁,向着指定地域机动……第83集团军某旅组织的一场跨昼夜实弹演练,在西北大漠深处拉开战幕。

“起飞!”指挥员下达命令,无人侦察机腾空而起。与此同时,地面侦察分队也快速向“敌”前沿机动,占据有利地形展开侦察。

接收目标信息后,某型车载加榴炮分队官兵立即输入目标信息,火炮自行解算射击诸元,一键完成瞄准调炮。“预备,放!”霎时,等速射、急速射、集火射击等火力打击方式轮番实施,目标被接连摧毁。

入夜,战斗仍在继续。远程多管火箭炮分队官兵解除伪装进入射击阵地,快速完成作战准备。打击命令传来,一枚枚火箭弹如利剑般刺破长空。几分钟后,目标区变为一片火海……

此次演练,该旅官兵在陌生复杂环境下,自主实施侦察、判定目标、选择打击方式,使用多个弹种对不同类型目标进行打击,提升了侦察感知、指挥控制、协同打击、战场生存等作战能力。

无人侦察机腾空而起。

侦察分队官兵确定目标位置。

利剑出鞘直扑“敌”阵。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