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战友,我们准备好了!-中工摄影-中工网

中工娱乐

迎接新战友,我们准备好了!

来源:央视网
2021-09-15 17:36:07

原标题:迎接新战友,我们准备好了!

横幅高挂、展板新颖,新训文化氛围浓厚;窗明几净、设备齐全,营产营具焕然一新……近日,武警天津总队新兵团营区,各项新训准备工作全部就绪,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新战友的到来。

新训班长骨干是“军中之母”,都是思想素质好、军事技术精、管理教育能力强、带兵经验丰富的优秀带兵人,有着过硬的综合素质和丰富的新训经验,为新训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训骨干作为新兵的“第一引路人”,他们始终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在前期的集中培训中,着力强化自身素质,苦练带兵本领,把组织指挥、教学授课等内容作为训练重点,采取理论授课、示范教学、经验交流、研究讨论、作业展评等方法,着力锻造技艺精、会组训、善管理的行家里手,训练间隙班长们交流着对训练课目的理解思考和教学组训方法。

新兵团注重建好新战友们的新家,积极营造拴心留人的环境,在配套完善硬件设施的同时,还对宣传展板,主题板报进行更换,按班配发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象棋、军棋等文体娱乐器材,将报刊杂志订阅到班排,并通过挂横幅、贴标语等措施烘托迎新氛围,使新战士一入营就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新训工作抓得好,后勤保障少不了。全体新训干部骨干齐上阵,检查维护硬件设施,新训装备物资经费、医疗卫生防疫、伙食调剂安排、车辆运力保障都已部署到位规范运行,干净整洁、安全卫生、和谐温馨的军营环境喜迎新战友的到来。

雏鸟学飞,万里风云从此始。新训团努力为新兵营造良好的学习、训练、生活环境,激发新战友安心服役、建功军营的火热激情,好年华融进橄榄绿,青春之花必将绚丽绽放。新战友,你准备好了吗?

(韩磊、王良、盖思瑾)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