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大邀50对校友伉俪重返校园举行集体婚礼-中工摄影-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华东交大邀50对校友伉俪重返校园举行集体婚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1-09-22 07:49:05

        原标题:华东交大邀50对校友伉俪重返校园举行集体婚礼

9月20日,在华东交通大学5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50对校友伉俪重返校园,举行集体婚礼。 华东交大供图

金宗斌、贾端珍夫妇作为见证人,为50对伉俪送上祝福。 华东交大供图

深情对视。 华东交大供图

共同抛出爱的纸飞机。 华东交大供图

校友伉俪交换校庆定制版对戒。 华东交大供图

金婚伉俪领誓。 华东交大供图

一对校友伉俪在校园内打卡留影。 华东交大供图

校友是母校永远的牵挂,母校是校友永远的家园。9月20日上午,在华东交通大学5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50对校友伉俪重返校园,举行集体婚礼,用别样温情的方式讲述爱情,共庆母校五十华诞。

华东交大党委书记柳和生用三句话深情寄语校友伉俪:一是“铁”心携手一起走。二是“铁”手同心一起干。三是“铁”定一生一世福。“人生道路上,希望大家传承华交“铁”之基因,“铁”心跟彼此,做彼此贴心人。”

“如今我们已是耄耋之年,五十年仿佛弹指一挥间,一路走过山山水水,一起经历风风雨雨,一同攻克工作难关,一并承担生活重任,一齐分享喜怒哀乐,互相扶持、相依相伴,始终如一,当彼此是温暖的港湾。”建校初期就来校工作、现已过金婚的金宗斌、贾端珍夫妇,作为见证人为50对伉俪送上祝福。

“感谢相遇,牵起你的手,风雨同舟,祸福同渡……”50对伉俪在母校的见证下宣读爱的誓言,交换校庆定制版对戒并拥吻。在用爱心打造的“华交幸福号”列车上,他们留下爱的手印。在观众的欢呼声中,抛出爱的纸飞机、手捧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李林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