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上新警衔 开启新征程-中工摄影-中工网

中工娱乐

换上新警衔 开启新征程

来源:央视网
2021-09-22 13:26:10

原标题:换上新警衔 开启新征程

一纸命令状,很轻;一份新使命,很重。近日,武警广西总队桂林支队举行2021年度晋升(授予)警衔仪式,400余名新晋衔的战士迎来属于他们的荣光时刻。

宣读命令、佩戴警衔、代表发言……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新晋衔的战士们以饱满、昂扬的姿态佩戴新警衔,接受全体官兵的掌声和祝贺。“晋衔不仅仅是荣誉,更多的是责任和担当,我们将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继续奋斗。” 新晋上士梁浩谈道。

据了解,参加此次仪式的有实干奉献的带兵班长,也有精通专业的技术骨干。举行仪式便是树立奋斗者光荣的鲜明导向,进一步增强广大官兵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激励广大官兵矢志强军的韧劲和决心。

“向前、向前、向前,我们的队伍向太阳……”在豪迈洪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中,晋衔仪式落下帷幕。

这是一场庄严的仪式,也是一堂生动的教育。换上新警衔,开启新征程,从这里出发,他们将走得更远……“强军大舞台,唯有能者可居之。希望同志们以此为新的起点,立足本职岗位,争取做出更大贡献……”该支队上尉指导员高明昊对中队官兵说道。(张宸硕、陈登科)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