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一集:《政治监督》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一集:《政治监督》

来源:央视网
2021-01-22 10:58

  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这次全会的主题,和每个人的未来密切相关。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一幅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呈现在世人面前。

  全会指出,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党全国人民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处于关键时期。越是形势严峻复杂、任务艰巨繁重,越是要时刻坚守初心和使命,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并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之中。

  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政治监督就跟进到哪里。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带头践行“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决策,聚焦打赢三大攻坚战、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大部署,加强监督检查,督促落实到位,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