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发放多项补贴 稳生活促生产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浙江:发放多项补贴 稳生活促生产

来源:央视网
2021-01-29 07:09

  浙江省制造业、服务业发达,外来人口较多。以往此时,正是外来务工人员大量返乡的时候。今年,针对就地过年的情况,当地投入多项补贴,确保生活生产秩序顺畅运转。

  春节期间,浙江义乌将投入3000万元资金,重点补助餐饮、商超等服务业。正常经营的大型餐饮单位可以申领每家10万元的补助,正常营业的理发店、汽修店、快递网点等单位可以申领每门店2000元的经营补助。与此同时,义乌还推出17项民生大礼包,包括500元春节消费券、减免半月以上房租等福利。为解决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看护难问题,各中小学还将举行免费冬令营活动。

  在确保正常生活秩序同时,浙江多地还通过红包奖励、加班工资翻倍、提供食宿全免的多种方式,激励员工安心在务工地过年,组织好节后的生产活动。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