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云追雨守护春运路丨三工视频·新360行之铁路天气预报员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观云追雨守护春运路丨三工视频·新360行之铁路天气预报员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1-29 19:05

  韩姣姣,25岁,中国铁路上海局阜阳工务段的一名铁路天气预报员。

  韩姣姣毕业于一所铁路院校。上大学时,她的专业是铁道工程技术专业,毕业后便来到阜阳工务段。

  在实习时,韩姣姣便对工务段里测雨量的前辈感到好奇,这才知道原来铁路系统里,也有天气预报员,而且职能还相当重要,一举一动都牵动着整个系统的“神经”,从那时起就对这个工种产生了兴趣。后来竞聘的机会来了,她从几个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为一名铁路天气预报员。

责任编辑:刘慧玲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