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中国丨牛气冲天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祝福中国丨牛气冲天

来源:新华社
2021-02-15 10:32

  你印象中的牛是什么样子?是黄牛、奶牛、牦牛?是证券市场的牛市?还是物理学中力的单位?

  而在乡亲们眼中,牛是一种扶持,是打赢脱贫攻坚的“牛”政策;牛是一种表达,是对村里“牛书记”的赞扬;牛是一种性格,是迎难而上的牛劲。因为党的“牛”政策,摆脱贫困不是奢望;因为千千万万的“牛书记”,村里有了更多的带头人;因为百折不挠的牛劲,乡亲们更有勇气乘风破浪。生活牛了,产业牛了,新农村越来越牛了……

责任编辑:王佳宇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