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各地企业早开工 加班生产赶订单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浙江:各地企业早开工 加班生产赶订单

来源:央视网
2021-02-19 07:37

  春节刚过,浙江各地的企业从正月初三便已早早开工,进入生产状态。

  大年初三,在浙江金华这家企业的生产车间,各类精密不锈钢板材正源源不断地生产出来。从去年第三季度开始,这家企业便进入了“赶工”模式,24小时开足马力全力生产。截至目前,企业订单已经排到了今年年中。其中,外贸订单占了近30%,涉及土耳其、韩国以及东南亚等国家。而在绍兴柯桥区这家企业车间,企业生产的钢柱、钢梁等,主要用于2022杭州亚运会棒球、垒球馆的建设,工期紧、任务重,企业几天前就已开工。台州市这家机电设备制造企业,100多名外地工人选择就地过年,目前,这家企业的订单也接到了今年二季度,春节期间很多人也没有停下工作。

责任编辑:李林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